close
開懷大笑的三伯打噴嚏中,睡不著,補一段話:今天下班回家時,看到出外的三伯在外面拜拜,我看桌上一桌現煮的貢品,顯然他很早就回來了。於是我在他的背後很有精神地大大的一聲:阿伯,你好,你回來啦~阿伯: 對啊~妹仔,下情趣用品班啦~我回: 對啊,工作到今天結束,明天開始放假,你最好了,今天就開始放假了!阿伯開懷大笑的再大笑,天呀~他笑的神韻很我爸爸,不愧是兄弟!,很少看他笑成這樣的一字型,這種是通常只有我爸爸才會笑開懷的,因為有我啊~永慶房屋扮丑角~給他笑,犧牲小我,是值得的。阿伯: 對啊~人家我今天就放假了,妳明天才放假。我回: 是喔!阿柏: 對喔!不理他,我快手快腳的走進家裡,準備煮晚餐囉!為什麼,會提起這段在平凡再不過的對話呢?   因為,大住商房屋伯在今年離開大家了,爸他們兄弟抱頭痛哭後,打起精神後,相信嗎?這種凝聚感情的事更濃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30jbjn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